©九辞三叹 | Powered by LOFTER

【每日一梗】论辣条的重要性

这几天突然迷上了卫龙的辣条,每天一小包感觉快要成为日常了

梗源自生活,极度OOC,OOC

荣耀联盟近来兴起了一股辣条风,打完比赛吃跟辣条冷静一下也成了众人的日常,所以几乎每家战队都屯了一箱辣条。

这天叶修瞅着兴欣没什么事要他忙活,就跟陈果打了声招呼,一个晚上直飞G市。刚进了蓝雨的大门,眼睛就先往放辣条的地方瞅,然后嘿嘿一笑,顺走了盒子里放着的最后两包。

等到晚上黄少天跟叶修絮絮叨叨地痛斥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偷走最后两包辣条的人,叶修看着黄少天咬牙切齿的样子呵呵两声,从怀里掏出了早上吃剩下的一包辣条:“我这还有一包,你要不?“

黄少天盯着叶修手里的辣条两眼放光,刚想扑上去抢,就见叶修斜靠着沙发,举高了手臂:来。叫声哥哥就给你。“

黄少天的飞扑身子随着这句话硬生生地顿住了:”我靠老叶你到底要不要脸要不要脸吃个辣条都要占我便宜,不就一句话嘛你以为我不敢说吗,哥哥,好了快给我!“

叶修嘴角一扯,叼着烟露出一个嘲讽的笑容:”呵,你以为叫哥,哥就会给你吗?“

标签:叶黄
热度: 8
评论
热度(8)